风虽大 都绕过我灵魂

"等工作有了一定年限,像你这种十几岁的小年轻就会尊敬我们了。”

“妈,我明天就22岁了。”


昨晚一个陌生的外地号给我打了电话,犹豫了很久还是接了起来。结果听到了妹妹撕心裂肺的哭声。

她说想我了,就借了校监的手机给我打电话。

那一瞬间真的心都软了。


第一次出省上大学我很沮丧,第一次出国我很崩溃,第一次失恋我很傻帽。

但只要一想到这世上还有数不清的匪夷所思的冷战要经历,幼稚的孤独待排解。

若是能恢复出厂设置,我想当作家,想做气象员,业余作画。

人情既坚韧又脆弱,所以我既开朗又沉默。

还是莲藕汤能驯服我的胃。


以前认为一段感情开始之初两双眼神心理较量朦朦胧胧才美好

现在觉得有的放矢的两个人约定见面一拍即合携手半生也不失为一件幸事


和小诗认识十六年了,就像长进了骨头一般习惯对方的存在。

她低调安稳,我放肆大胆。一年不见也如隔三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社会要求单一的人才,单一的外表。无效社交真的挺累的。

在她面前我从不炫耀自己,她理解我恋爱时的矫情,知道我的骄傲和

风虽大 都绕过我灵魂 - gent站在细嗅蔷薇 - 乌有乡

 

风虽大 都绕过我灵魂 - gent站在细嗅蔷薇 - 乌有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