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日出

西伯利亚日出 - gent站在细嗅蔷薇 - 乌有乡

日记写于2016/10/08的早晨。

Powered by Zine.

很少能见到这么好用的文字编辑软件。很简洁很舒服。

唯独就是每月上传流量只有50m, 我正在考虑要不要买个会员来支持自己长期写下去。

手写日记不太好的一点就是无法配图。

也许等我有机会一个人住了就能购一个打印机了,这样也会方便很多。

但是生成出来的图片似乎摆上博客,看起来就没有那么理想了。

图片放大以后就变得分辨率很低。

下次写长文的话我还是复制文本好了。不过因为耗时的关系,图片可能会少一些。


昨天下午睡了一个很沉的午觉,醒来的时候看到Mati给我发的消息:我马德里的朋友对你评价很好。

他这样突如其来的温柔关心大概半年会击中我一次。

随后刘女士和我也一起确定了下周一的工作安排。

今天是周日,早上帮房东准备了英语学习的材料,同时和德国留学的朋友聊了很多。

她是个出类拔萃的人,我一直很想坐下来听听她的故事。大三的时候我们一起共事但是了解还不够。

她预备在圣诞节的时候来巴塞罗那。至少南欧的冬天不会像德国一样那么阴冷。

今天除了整理学习的东西,晚上还约了Fabian一起吃Tapas.


昨天看了一个TED的视频,我突然想到了刘女士前天问我:你想从婚姻里得到什么?

生活的慷慨之处在于它提供给你时间、地点、人物和环境,然后剩下的就看我们自己的把握和创造了。

错过了这次机会也不要紧,还会有下一个机遇呢。

这样的话突然解了我的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