嗅觉城市

生活要是真的能像宜家杂志上画的那样简单美好就好了。


“那个给你在咖啡馆玻璃窗外拍照的是个男孩子吗?难道是我吗?”

“是你啊,然后你走进来,坐在我对面,喝了一杯巧布其诺。”

那天他刚抵达法兰克福。他说真希望这个人是他,我真希望我们能重新遇见一次。

在没有负担的傍晚,在充满奇幻的巴塞,在一间像这样的咖啡馆。


我还是很享受我们短信来往的交流方式。

“Greetings from Lisbon” "Greetings from Leverkusen"

来自巴塞雨天的问候,来自Domino's披萨的问候,来自灯光节和一只bocadillo的问候。

“I don't love anyone, I just live in fantasy.”


小事用脑,大事从心。

回到巴塞以后,报了健身房,每天去游泳跑步,流汗。

下午基本都和朋友在咖啡馆待着,面对着电脑,看资料,学习,查信息。

昨天在一间叫hand made的小店里,装潢可爱精致,音乐低调迷人。老板是一对老年夫妇。

Yoli问老爷爷:"请问有菜单吗?"

老爷爷回答:"没有,因为我的夫人每天都做不一样的甜点。"


偶尔会想念一屋子的清淡的狐臭。他腋下的味道让我着迷。

他戴卡西欧的手表,24小时都不脱下。这只手表最适合出厂的地方是巴塞罗那夜晚的地铁车厢,周围的乘客不多不少,可以顺着他抓握钢管的这只左手,看向那几只修长白皙的手指,继而表带、表盘、秒针、分针、时针、手腕,最后到手臂,目光无需上移。


生活是流动的。

评论